陆岛先生

    当一个人死去,参加葬礼时并没有感悟,但当看到他的发带,他的背包,他的一切相关之事,就会痛的选择忘却,自我保护。

      “花莲,这就是注定的结局吗?”什伊树和花莲两人并肩站在神水玻璃前,哪里埋葬的是他们并肩作战一路走来的伙伴。

      “无法更改的命运。”花莲语气淡淡,一路走来见过太多死亡,如今也再激不起任何的情绪了。

      “夜呢?你看到了,夜现在把自己封闭,不愿意接受昆已经离开了。”

      昆离开了,夜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试问谁能接受自己最好的伙伴在怀中逝去,一点一点地变得冰冷,一点一点失去生机。

      夜陷在昏睡之中,除了花莲没有人知道夜到底什么时候醒来,他们心中知道夜会很快醒来但低落的气氛简直还是要化为一片纱,朦胧而又紧紧地缠绕在每个人身上。

      “……三天后醒来,待会遗忘一切有关于他。”花莲的注意力静静从神水玻璃转移到神水虚幻的天空,蓝色的,跟那个人一样。

      “……是吗?遗忘……”什伊树苦笑一声长叹一口气“真是残忍啊”



       ——————

      “登塔吧,我想去塔上,我好像忘记了一个人——很重要的一个人。”三天后的夜面对身前的一堆人如是说。

评论(4)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