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岛先生

老师(现代)

     如果夜和昆是老师的话会是什么样子的?

     ooc预警!!!

     夜:纯真内敛具有坚定信念的高中生物老师,总是一身黑红的衣服,金色的眼睛总是使学生觉得自己不好好学习就对不起老师故而努力学习生物导致班级生物成绩名列前茅,刚一开始接触给人小白兔的纯白实感,后来发现这是只白虎。据说和下面的那个冰属性的人是一对恋人。


     昆:黑领带白衬衫黑西裤的标配永远不变的数学老师,蓝色眼睛仿佛就昭示了这个人的冷淡,不过据听说这个人一旦碰上上面那个人就会褪去周身的生人勿近气场。一开始接触这个人非常的聪明与善于计算,不论遇上什么事情都淡然不经好似一切处于掌握之中,后来会发现这个人还有的是腹黑。据说和上面那个光属性的人是一对恋人。


     ps.两位老师带领同一批学生,由于夜的金色眼睛以及昆的严格气场,他们大部分都上了名校。




以上纯为我自己想象以及文笔小白,有的表达不出来只是一种玄乎的感觉,肯定会ooc!

评论

热度(26)